关于我们

创始人的留言
我们生活在一个技术迅速发展的不稳定世界,每个人都在努力适应变化,因此环境问题备受关注和压力。碳中和成为最常用的词汇。显然,向净零排放的转变涉及一场影响所有国家和所有经济部门的转型,特别是处于聚光灯下的汽车工业。因此,汽车行业需要站在清洁移动运动的前沿,鼓励碳减排,以促进健康生活方式,并维护和发展基础设施,以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尽量减少车辆的环境足迹。战略性投资于碳减排和合作努力将塑造未来的交通方式。当然,轮胎行业是其中的一个战略性投资领域。

Tirebot,自2016年以来一直是这一运动的先锋,我们正在进一步努力,力求成为上述主要合作伙伴之一,并承诺不仅生产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产品,还致力于研发具有较低碳足迹的材料。与此同时,Tirebot及其供应商正采取有效的积极措施,减少制造设施的温室气体排放,并在废旧轮胎的循环经济中发挥积极作用。

此外,Tirebot的吉祥物已经升级,这是从日本历史上的武士森丰本(Mori Toyomoto)派生出的战士的拟人化形象 tirebot robot 。这体现了公司的文化根源,意味着现代化与传统与可持续企业精神的融合。

Tirebot生产和销售的产品目录分为三大类:半钢子午线轮胎、卡车和客车子午线轮胎以及越野子午线轮胎。再次感谢您对Tirebot轮胎的关注和信任,我们感到荣幸能与您作为宝贵的合作伙伴/客户/用户一同并肩前行,愿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此致
高桥拓宏
日本东京

創業者からのメッセージ

私たちは、技術が急速に発達している不安定な世界におり、皆が変化に適応しようとしています。そのため、環境に関する問題が強調され、浮き彫りになりました。カーボンニュートラルの呼びかけは、最も頻繁に使用される言葉になりました。ネットゼロエミッションへの移行は、すべての国とすべての経済のセクター、自動車産業が特に注目を集めています。それゆえ、自動車産業はクリーンなモビリティ運動と脱炭素化を推進するにあたって、最前線に立つ必要があります。そして、ライフサイクル全体で、車両の環境フットプリントを最小限に抑えるインフラを維持および開発しながら、健康的なライフスタイルを目指します。脱炭素化とコラボレーションの取り組みへの戦略的投資は、輸送の未来を形成します。タイヤ産業は、もちろん戦略的投資の1つです。

2016年からこのような動きのパイオニアであるTirebotは、主要な協力者のうちの1社であり、二酸化炭素排出量を削減する製品の製造だけでなく、低炭素の材料の研究開発にも取り組んでいます。一方、Tirebotは、そのサプライヤーとともに、製造施設からの温室効果ガス排出量を削減し、スクラップタイヤのサーキュラーエコノミーで効果的な役割を果たすための対策を積極的に講じています。

また、Tirebotのマスコットは、日本の歴史の中で武士である毛利豊元から派生した戦闘機の擬人化である   にアップグレードされました。これは、継続的な起業家精神で、近代化と伝統の統合を意味する、会社の文化的ルーツです。

Tirebotによって製造および販売されている製品のカタログは、セミスチールラジアルタイヤ、トラックおよびバスラジアルタイヤ、オフロードラジアルタイヤの3つの特徴的なセットになっています。改めて、タイヤボットタイヤにご関心とご信頼をいただき、誠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私どもの大切なパートナー/お客様/ユーザー様として皆様とお付き合いできることを光栄に思います。そして、皆様と共に明るい未来に向かって進んで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敬具、
タカハシ タコウ
日本東京

日本丰本轮胎株式会社技术与专业知识

日本丰本轮胎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本丰本)的轮胎制造技术是最先进的,高度积极地适应全球轮胎技术趋势,如欧盟的REACH(化学品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条例)和美国的SmartWay。日本丰本的技术已经在进化过程中近20年,基于来自北美、欧洲和日本的原始技术,包括但不限于轮胎结构、工艺、质量控制、橡胶配方和新材料的研究、开发和改进。所采用的技术与当前轮胎工业的现状是完全对接和最适宜的。

我们的专家团队

日本丰本拥有一个由大量资深专家组成的技术团队,涵盖研发、加工、机械、综合设施、热力学、采暖通风空调、电气工程和自动控制等多个专业领域。这个多方位的团队为开发新型号和尺寸的轮胎,同时保持当前生产标准和质量控制提供了保证。日本丰本采用最新的轮胎加工机械设备,进一步保证了质量和生产效率。

承诺碳中和和电动汽车轮胎

就当前的碳中和问题而言,从燃气汽车过渡到电动汽车,包括轮胎在内的维护存在一些不同。电动汽车在行驶时产生即时和持续的扭矩,需要更好的牵引力,因为轮胎在初始加速时抓地面并产生巨大的摩擦力,因此需要专门设计的电动汽车轮胎以最大化抓地力并减少磨损。此外,大型电池组会增加车辆的重量,因此电动汽车轮胎必须适应重量增加的情况。由于电动汽车重量更大、加速时更强劲和更快速,轮胎必须具有较低的滚动阻力。测试显示,滚动阻力占总能耗的约16%。另一个因素是路面噪音。电动汽车是安静的车辆,因此专门设计的电动汽车轮胎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路面噪音。

Tirebot 考虑到上述所有要素,并开发了Denki系列电动汽车专用轮胎,具有创新的花纹设计、坚固的复合材料和最小化的滚动阻力。

Tirebot轮胎已获得各种质量证书和认证,如ISO、SNI、ECE、DOT、PS、GSO和3C等。

发现我们广泛的轮胎选择

我们的证书

需要帮助?我们是轮胎专家
滚动至顶部